千读 - verykids 社区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7741|回复: 95

[英语视频] [3-6][A][动画绘本][英]Peppa Pig(粉红小猪妹)第4季到39集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3-6-6 11:34:35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Peppa pig(粉红小猪妹)第4季到39集

百度网盘:
链接:http://pan.baidu.com/share/link? ... 79&uk=907408780 密码:488l


点评

求1、2、3季的字幕文件  发表于 2014-12-17 16:39
这个是视频+字幕,不是绘本,请更正  发表于 2013-6-7 05:46

评分

参与人数 1棒棒糖 +1 收起 理由
apple2006 + 1 非常亲子安慰你!

查看全部评分

发表于 2013-6-6 11:46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来得好巧啊!
发表于 2013-6-7 05:44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资源,顶一下
发表于 2013-6-8 20:11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顶下,感谢分享
发表于 2013-6-9 21:55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前几季刚看完,来得正合时。
发表于 2013-6-16 16:03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也顶下,感谢分享
发表于 2013-6-18 16:27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非常感谢哈。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3-7-2 18:52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,去下载了
发表于 2013-7-2 19:07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来学习滴。
发表于 2013-7-3 10:10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资源,顶一下
发表于 2013-7-6 10:38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是动作迅速
发表于 2013-7-9 08:15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谢分享...都到第四季啦
发表于 2013-7-10 09:19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儿的最爱啊。。必须下载
发表于 2013-7-13 10:22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太有爱饿,宝贝天天反反复看。谢谢楼主、
分享
发表于 2013-7-14 09:23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学习来了
发表于 2013-7-15 11:30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看是啥好东西?
发表于 2013-7-16 00:06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分享
发表于 2013-7-17 18:13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分享!
发表于 2013-7-23 19:43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分享!!!
发表于 2013-7-24 16:13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兴趣。孩子好像不感冒,我倒觉得适合我这零基础的妈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verykids 唯睿科技

GMT+8, 2019-7-19 15:03 , Processed in 0.029243 second(s), 28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