千读 - verykids 社区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图文热帖
      查看: 17199|回复: 264

      英语学习记录

        [复制链接]
      发表于 2013-6-29 14:00:41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      本帖最后由 cp165 于 2013-10-25 17:46 编辑

      13年暑假准备大干一场,7月2日开始,每天大约学三小时英语。为简单以后按以下格式记录:
      1. SBS:第三册135页
      2. 剑桥:还没开始
      3. G3:unit2 结束,暑假开始unit3


      该贴已经同步到 cp165的微博

      评分

      参与人数 2棒棒糖 +70 收起 理由
      爱因思果 + 20 喵喵9岁生日快乐!又是一年了,加油:)
      正云爸爸 + 50 大童学英语,效率高,加油!

      查看全部评分

      发表于 2013-7-1 21:51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坐沙发,等楼主开讲~~就在明天

  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7-2 19:09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本帖最后由 cp165 于 2013-7-4 22:33 编辑

      1. SBS:第三册138页
      2. 剑桥:还没开始
      3. G3:unit3

      评分

      参与人数 1棒棒糖 +10 收起 理由
      正云爸爸 + 10 水滴石穿,一起加油!

      查看全部评分

  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7-4 09:32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本帖最后由 cp165 于 2013-7-4 22:34 编辑
      cp165 发表于 2013-7-2 19:09
      1. SBS:第三册138页
      2. 剑桥:还没开始
      3. G3:unit3

      1. SBS:第三册138页
      2. 剑桥:还没开始
      3. G3:unit3

      评分

      参与人数 1棒棒糖 +10 收起 理由
      正云爸爸 + 10 赞一个!

      查看全部评分

  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7-4 19:08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本帖最后由 cp165 于 2013-7-10 20:23 编辑

      1. SBS:第三册142页
      2. 剑桥:intro 3页/1
      3. G3:unit3

      评分

      参与人数 1棒棒糖 +10 收起 理由
      正云爸爸 + 10 今天宝贝英语读了不少呀:)

      查看全部评分

  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7-5 12:23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本帖最后由 cp165 于 2013-7-10 20:23 编辑

      1. SBS:第三册143页
      2. 剑桥:intro 6页/2
      3. G3:unit3
      另外恭喜版主本版现在最旺啦。

      评分

      参与人数 1棒棒糖 +10 收起 理由
      正云爸爸 + 10 剑桥也开始了:)

      查看全部评分

      发表于 2013-7-5 13:23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cp165 发表于 2013-7-5 12:23
      1. SBS:第三册143页
      2. 剑桥:intro 6页
      3. G3:unit3

      谢谢,是家长和孩子学习热情高,另外本版的那个培养孩子PHONIC音素的活动也挺好的,有个QQ群,你进去观摩一下? 这些童谣都是韵律歌曲,也不复杂。
  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7-7 10:43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1. SBS:第三册完,比我计划的晚了一天,明天起开始第四册了。
      2. 剑桥:intro 6页
      3. G3:unit3

      评分

      参与人数 1棒棒糖 +10 收起 理由
      正云爸爸 + 10 赞一个!

      查看全部评分

  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7-7 23:11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1. SBS:第四册 3页。
      2. 剑桥:intro 6页
      3. G3:unit3

      评分

      参与人数 1棒棒糖 +10 收起 理由
      正云爸爸 + 10 周末也不休息呀:)

      查看全部评分

  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7-8 12:25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本帖最后由 cp165 于 2013-7-10 20:24 编辑

      1. SBS:第四册 10页。
      2. 剑桥:intro 8页/3
      3. G3:unit3

      评分

      参与人数 1棒棒糖 +10 收起 理由
      正云爸爸 + 10 今天任务完成早,下午可以轻松一会了:)

      查看全部评分

  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7-9 19:52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本帖最后由 cp165 于 2013-7-10 20:23 编辑

      1. SBS:第四册 14页。
      2. 剑桥:intro 10页/4
      3. G3:unit3

      点评

      呵呵,谢谢,不过进步不太均衡,sbs比剑桥快出很多。  发表于 2013-7-9 21:12

      评分

      参与人数 1棒棒糖 +10 收起 理由
      正云爸爸 + 10 每天都在进步:)

      查看全部评分

  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7-10 19:58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1. SBS:第四册 18页。
      2. 剑桥:intro 10页
      3. G3:unit3

      评分

      参与人数 1棒棒糖 +10 收起 理由
      正云爸爸 + 10 赞一个!

      查看全部评分

      发表于 2013-7-10 20:48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请教一下喵喵妈,

      您说的剑桥全称是“剑桥国际英语教程” 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 2007版 作者:(美)理查兹

      这套书和新概念应该是许多学校英语老师的宝典不传之秘籍

      点评

      是的啦:)  发表于 2013-7-10 21:58
  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7-10 21:59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本帖最后由 cp165 于 2013-7-12 15:53 编辑
      正云爸爸 发表于 2013-7-10 20:48
      请教一下喵喵妈,

      您说的剑桥全称是“剑桥国际英语教程” 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 2007版 作者:(美)理查 ...

      可是好像大家都用新概念啊。没人用这本,连最后两册的电子版都找不到。
  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7-11 19:39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1. SBS:第四册 21页。
      2. 剑桥:intro 14页/5
      3. G3:unit3

      点评

      您要说前四本,还差不多。side by side都学完了,剑桥等于重复复习加深一遍。  发表于 2013-7-11 21:28

      评分

      参与人数 1棒棒糖 +10 收起 理由
      正云爸爸 + 10 按照这个速度,剑桥大半年就要攻下:)

      查看全部评分

  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7-12 13:00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1. SBS:第四册 28页。
      2. 剑桥:intro 18页/6
      3. G3:unit3

      点评

      最近速度怎样,还行吧。  发表于 2013-7-12 15:52

      评分

      参与人数 1棒棒糖 +10 收起 理由
      正云爸爸 + 10 加油喵喵:)

      查看全部评分

  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7-13 20:05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1. SBS:第四册 31页。
      2. 剑桥:intro 18页/6
      3. G3:unit3

      点评

      架不住妈妈执着,喵喵喜欢英语,主要是听说得很好了。  发表于 2013-7-13 23:18

      评分

      参与人数 1棒棒糖 +10 收起 理由
      正云爸爸 + 10 2年级小同学这学习习惯,赞呀!

      查看全部评分

  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7-14 10:12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本帖最后由 cp165 于 2013-7-14 21:00 编辑

      1. SBS:第四册 40页。
      2. 剑桥:intro 18页/6
      3. G3:unit3
  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7-15 20:35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1. SBS:第四册 40页。
      2. 剑桥:intro 21页/7
      3. G3:unit3

      点评

      第一年能自主阅读简单的故事,第二年能自如对话,希望第三年能随便写文章啦。  发表于 2013-7-15 21:12

      评分

      参与人数 1棒棒糖 +10 收起 理由
      正云爸爸 + 10 学与不学,一个暑假差距就大了。

      查看全部评分

  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7-16 20:20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本帖最后由 cp165 于 2013-7-16 23:37 编辑

      1. SBS:第四册 47/162页
      2. 剑桥:intro 24/113页/8
      3. G3:unit3/6


      点评

      还是给出进度目标的好,现在看起来1超额完成十拿九稳,2悬呼呼,3本来就没定目标学到哪里算哪里。  发表于 2013-7-16 23:37
  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  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  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verykids 唯睿科技

      GMT+8, 2020-8-5 09:32 , Processed in 0.043978 second(s), 35 queries .

      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      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    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